视频:范晓萱大秀纹身T台玩摇滚 小S携老公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范晓萱大秀纹身T台玩摇滚 小S携老公捧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某品牌秋冬大秀,昨晚在台北世贸二馆震撼上演,台湾地区还特别请来范晓萱(听歌)和100%乐团量身订作庞克乐曲,呼应秋冬服装华丽的八零庞克音乐主题。

  近来经常在香港演出的晓萱,9月20日将在西门红楼举办小型演唱会,相信会让台湾想念她的歌迷们体验到不一样的晓萱,而令所有歌迷期待的新专辑,晓萱预计会在年底发行。

  昨晚的时尚服装秀由凯渥首席名模团队协力演出,人气男模阮经天(blog)宛如玩世不恭的摇滚巨星,名模隋棠则以一袭性感优雅的深V天鹅绒及地洋装压轴登场,小S()也携老公恩爱亮相。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