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欣桐击败张柏芝获选五官最美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5: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日, 香港网友举办了一个“哪个女明星五官最美?”的选举,结果钟欣桐( 听歌 blog)击败张柏芝( 听歌)夺冠,支持率29.56%,何韵诗(听歌)位列第二,而张柏芝排在第三位。网友大赞阿娇( blog)五官很美,十足混血儿的模样。虽然经历“艳照”风波,阿娇的清纯形象遭到毁灭性打击,但她的知名度却有增无减,不仅去美国试镜,还出书写“艳照门()”剖白内心,虽遭来一部分人的骂声,但也有很多人支持,其中好姐妹阿SA一直陪伴在她身边,阿娇承诺必会重新面对观众,但她的复出之路还有很多困难,能否重新建立形象,这也许连阿娇自己都不清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