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akiyo尴尬祝贺罗志祥明天生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Makiyo性感代言手机尴尬预祝小猪生日快乐(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Makiyo受邀担任手机新品发布会嘉宾,为了表示对活动的重视,Makiyo今天穿的特别火辣。期间Makiyo也在台上与命理老师互动,被命理老师铁口直断她现在适合作生意。

  适逢经纪公司约满,Makiyo表示对于栽培她十年的旧公司虽然充满了不舍之情,不过为了让事业更加独立, 自己还是要忍痛跟旧东家说再见。

  明天就是小猪(听歌)的生日,身为前绯闻女友的Makiyo也献上了祝福的话,曾经在罗志祥( 听歌 blog)生日时送过他球鞋和包包的Makiyo,表示今年应该不会送礼物了。 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