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林熙蕾抛新欢台风天密会被曝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从03年就因一同外出而被传出绯闻的吴彦祖()林熙蕾( blog),昨日又被记者拍到蕾蕾背着绯闻男友朱孝天(听歌),冒着大台风(听歌)天跟吴彦祖一起共进晚餐,两人不约而同戴上鸭舌帽,一身便服打扮,林熙蕾更不介意以素脸示人,两人饭后还意犹未尽打包两大袋外卖一起离开。

  台湾这两天受台风“凤凰”影响,为安全考虑理应留在家中,但吴彦祖和林熙蕾二人更不避嫌相约到吉林路的“一品花雕鸡”,因为两人都在美国念书,交谈几乎都用英文。作为女方好友,有份出席郭台铭曾馨莹婚宴的林熙蕾却没有出席,宁愿陪吴彦祖吃饭,足证二人交情非浅。一个多小时后,由男方埋单,离去时两人还打包,一人手上提一袋食物,吴彦祖见四下无人,突然用右手紧握蕾蕾翘起的中指。虽然她的助理小毛撇清称两人只是朋友,但一般朋友会玩“握手指”的游戏吗?小毛辩称:“有吗?没有啊,他们没有牵手。”

  据悉,二人是当年舒淇()极力撮合的俊男美女,但认识多年他们却无进展。之后,两人又分别与开朗的朱孝天以及模特儿Lisa S绯闻及恋爱,如今吴彦祖林熙蕾被拍到勾手吃饭,不知道这段四角恋还会有什么戏剧性的发展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