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台铭婚礼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台湾首富郭台铭在今晚举办世纪婚礼,迎娶舞蹈老师曾馨莹,这是郭董的第二次婚姻,对于曾馨莹疼爱有加的他,相当重视今晚的婚礼细节。

  今晚出席的嘉宾中,除了小燕姐、张清芳(听歌)夫妇、贾永婕夫妇、刘真、费玉清(听歌)蔡康永(blog)等演艺圈艺人之外,婚礼现场也不乏许多台湾政商界的政要,更是邀请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上台担任了今晚的证婚人。

  在由小哥先打头阵之后,张菲(听歌)带著墨镜演唱了经典英文情歌“玫瑰人生”,欢迎两位新人再度入场,而今晚的压轴嘉宾蔡琴(听歌),特别飞回台湾就是为了参加郭董的婚礼,一首动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为今晚的精彩节目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