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完婚 乘私人飞机印度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日前在不丹举行婚礼的梁朝伟及刘嘉玲昨天启程赴印度,展开蜜月之旅,一对新人现身不丹机场时展露幸福笑容,伟仔上机前还向采访的传媒鞠躬致谢,当两人抵达印度后还立即狂扫名牌,大宝法王抵达他们下榻的酒店共进晚餐。

  嘉玲、伟仔及好友林青霞7月24日约九点现身不丹机场,准备飞赴印度新德里,展开蜜月之旅,并到当地接受大宝法王噶玛巴加持及祈福。两人在飞机临起飞前20分钟才抵机场,守候的传媒一见两人,即疯狂涌前拍照,三人心情极好,笑容满面。新娘嘉玲以悠闲打扮示人,她架着太阳眼镜、戴帽及佩戴珍珠项链,但未见她戴上婚戒。其后他们到机场贵宾房获关员款待,期间嘉玲还合十向传媒打招呼,而当他们过关登机时,传媒一窝蜂冲入禁区不断拍照,但并没有关员驱赶,反而吸引不少旅客围观看热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