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曝侯佩岑是二奶私生女 侯母堪称极品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日侯佩岑与妈妈林月云一同拍摄电视广告,侯佩岑表示很开心。

  侯妈妈林月云是台湾70年代著名的闵南语演员,她爱上了当时同是闵南语小生的有妇之夫侯世宏,并做了侯世宏的地下情人。1977年,林月云产下一女,这就是侯佩岑。

  后来林月云认识了富商邱嘉雄,在侯佩岑五岁的时候,林月云正式与侯世宏分手,淡出演艺圈,成为邱嘉雄的情妇。侯佩岑称呼邱嘉雄为“PAPA”(法语是爸爸的意思)。

  二十几年里,她们母女俩吃穿用度都是由邱嘉雄提供,包括后来侯佩岑被媒体曝光的名车,出席很多大场合佩戴的首饰都是她妈妈的。

  大学毕业后侯佩岑成为当红女主播,和连战之子连胜文相恋,但侯佩岑却矢口否认,最后劈腿恋上周杰( blog)伦,才意外牵扯出母亲林月云两段外遇。但愿侯佩岑的DNA遗传到的只是母亲的聪明,而非其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