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台铭婚宴席开33桌 政商名流将隆重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台湾首富郭台铭举办订婚喜宴,台湾许多重量级政要皆到场祝贺,而在今早的文定之喜过后,下午的记者会上,郭台铭夫妇并没有现身,改由发言人丁静怡小姐为媒体解说今早的流程和周六的婚礼细节。

  丁小姐表示,订婚对戒由郭董亲自亲自挑选,价值14万台币,而狗狗也把郭董在香港向她求婚的三克拉定情戒戴在手上,这只求婚的三克拉定情戒则是价值700多万元台币。

  重视节约的郭董,婚礼形式并不铺张,一桌仅需两万五千八百元,而喜宴当天的菜单也是由郭董亲手设计,婚礼当天的伴手礼将以环保袋为形式,里面装着台湾米,传达一种饮水思源的概念。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