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谁才是大S徐熙媛的真命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凭借组合“AS(听歌)OS”出道以的大S(徐熙媛)从《娱乐百分百》主而优则演,和F4(听歌)主演的流星花园()风靡港澳台和内地,大S也已跃成为一线红星。

  然而多情善感的大S曾经也有过几段轰轰烈烈感情,异国恋、姊弟恋,每一次都惊天动地般结束 ,据报道,早期她和南韩偶像团体酷龙的具俊晔传绯闻,却遭对方无情对待,这段异国恋不欢而散,大S受伤很深,曾一度封闭内心,直到蓝正龙出现,两人在《流星花园》里相识,但无奈的是蓝正龙再怎么努力都打不进大S亲朋圈,事业又还在起步,名气远不及大S,两人阻碍日益加深,最后在大S“逼婚”不成传闻中,结束两人恋人关系,但大S很快走出来,微笑大方坦承分手。

  大S与仔仔(听歌)也因合作《流星花园》熟识,但当时男方刚出道,女方已是当红女星,二人呈现“男方落花有意,女方流水无情”情况。后来大S与蓝正龙热恋,仔仔便成为大S的干弟弟。大S在结束大仔姊弟恋后主动向友人表白,坦率自然,感情来去之间对她而言已如季节变换一般,接受自然的改变,她坦言任何情况下都会祝福对方,未来日子,自己会将心机和时间都放在工作和健身上,而仔仔表示,未来的事情不会说死。也许对于大S来说 《流星花园》中道明寺那样的男人更适合她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