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融周柏豪刘浩龙出席活动 以当义工为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职安Power全启动08/09启动礼》在香港举行,“职安健大使”郑融(听歌)、周柏豪和歌手关楚耀(听歌)、AT17、李卓庭、钟舒漫(听歌)、麦家瑜和刘浩龙(听歌)等均有出席,以宣传职业安全的讯息。

  周柏豪表示,这个暑期自己做了不少义工,教小朋友弹钢琴和游泳,他认为,关于暑期安全,除了要“听妈妈的话”之外,做义工也是一个既有意义又非常安全的选择。

  钟舒漫现在还在努力的准备新专辑中,她表示,上次的专辑封面被很多朋友评价为性感,其实自己只是尝试给大家不同的风格而已。(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