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安回台求和吴宗宪领情 10年恩怨待化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6: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离开台湾9年的黄安( 听歌 blog),前天返台低调参加妹妹婚礼,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过去和吴宗宪( 听歌 blog)的恩怨,他说:“时间能改变一切,虽然感觉挺讨厌,但没恨了。”

  10年前,黄安因与吴宗宪、张菲(听歌)徐乃麟(blog)交恶,后来离开台湾到北京发展。被问及此次是不是有心化解?黄安想了想说:“曾经爱过一个人才有恨,我们之间没有恨!有什么不能解的。”他说,未来说不定可以跟吴宗宪一起上台,“就像跟张菲一样,一起上节目,他当着我的面说最讨厌我,但仍对着台下观众说:‘欢迎黄安’,这样就够啦!”

  吴宗宪听说黄安有意化解恩怨,笑着说:“哎呀,本来就没什么事情,恩怨在他心里,我心上早就没事。”吴宗宪表示,以前大家只是耍耍嘴皮子,后来黄安出书骂他,律师都搜证到了,但吴宗宪想想算了,没提出起诉,“我心里早无芥蒂,也无需形式上的化解嘛。”吴宗宪表示:“我这人也是嘴贱,所以才一直没得到社会好评,但我真的是好人呀,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所以我也会慢慢改啦。”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