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婷婷约会陈冠希干弟弟 作风豪放桃花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早前扬言要闯娱乐圈,不过一直没什么大动静,但是她的绯闻一直很热闹,继早前被拍到与安志杰约会后,近日被拍到与陈冠希的干弟弟Kevin Poon甜蜜看电影,散场后,婷婷与Kevin开心步出戏院,两人步往停车场期间,热情爽朗的婷婷毫不避嫌,主动将身体挨着男方,还边走边咬耳朵,缠绵得连途人都不禁向他们行注目礼。

  01年婷婷曾与男友白恩荣相恋,男方因打记者而惹上官司,两人最后以分手收场。而后婷婷在加拿大被拍到与一名型男当街热吻;04年婷婷曾跟房祖名传绯闻及与陈鸿业拖手夜蒲;05年婷婷与模特儿Jay Alexander相恋,随后因男友回新西兰读书而分手;06年婷婷被拍到与貌似好莱坞男星奥兰度布尔的男友当街亲热。但数月后,男友竟换上翻版麦迪文!

  向来桃花极旺的谢婷婷,作风豪放,多年来钟情老外或在外国长大的男生,不时被拍到与男伴在街头上演火辣亲热戏,并曾创下一年内换了七个男朋友的纪录。

  此前被指周旋于任职夜场DJ的Drafus与安志杰之间,而日前她竟背着两位绯闻男友又跟kevin约会,完全不避忌kevin的干哥哥陈冠希曾与嫂子张柏芝卷入“艳照门”的风波。虽然这关系看来乱了点,但不难看出,在父母和哥哥的明星光环下长大,婷婷总算见多识广,深知绯闻是保持艺人人气的不二法门。 常俊/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