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妙手回春 一出手改造宅男变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Elva化身Dr.萧,前进科学园区拯救代表台湾出赛的宅男代表。Elva特别亲自为宅男工程师挑选了很有型的衣服,经过换装,呆呆的工程师立刻变成型男,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同事的惊声尖叫。

  Elva不仅对女生的穿着很有见解,就连男生的都很有研究,除了教大家穿衬衫的时候不要把扣子扣到脖子,Elva还教会大家可以在衣服外面搭配一点配件,Elva表示其实只要搭配得宜,不见得要花大钱就可以很有型。

  当问到ELVA以前是不是也帮男友配过衣服时,Elva害羞的表示以前确实会忍不住帮对方注意他的穿着,而且也很爱帮弟弟和家人设计造型。(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