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誓言全裸 只为祝篮球火收视破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罗志祥( 听歌 blog)在台北为演唱会DVD举办唯一的一场预购签唱会,在歌迷的票选之下,小猪也拿下了网络人气公投票选冠军。签唱会现场请到也是刚刚发片的同门天后ELVA来站台,除了带来祈福小礼物桃花树外,ELVA也和小猪公开合唱了《败给你》。

  由小猪、言承旭( 听歌 blog)吴尊( blog)三位超强卡斯主演的偶像剧《篮球火》还没上映,风风雨雨就没有停过,主角之一的小猪感谢大家对这部戏的关注,关于宣传问题,他将尽全力配合,这也间接说明,他不赞同言承旭以档期排不过来而不愿配合宣传的作风。

  最近演艺圈中盛行只要新戏上映就为收视率许下心愿,台上一名女记者不断逼问小猪如果收视破十要不要也跟阮经天(blog)一样裸泳,被逼急的小猪,对着逼问他的女记者许诺,如果收视率破十就全裸给她一个人看,反将女记者一军。(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