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采妮杨千嬅古天乐出发四川作亲善探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杨千嬅杨采妮古天乐为灾区孩子送温暖(组图)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杨千嬅(听歌)钟舒漫(听歌)At17(听歌)刘浩龙(听歌)邓健泓(听歌)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2008保良谊亲乐句聚迎京奥”活动,千嬅活动后就和古天乐( blog)杨采妮(听歌 blog)赶往机场,准备去四川进行探访。

  古仔说,此行他带了相机,准备为当地的孩子们拍摄一些照片,记者建议他写书讲述一些相片背后的故事,对此古仔表示暂时还没有这种想法,还是要看将来有没有机会了。

  千嬅透露了此行的行程,她表示,会通过和小孩子们聊天的方式了解一下他们的家庭背景,以此达成资料的收集,还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关怀。(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