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江若琳力排与吴卓羲是非 优质生活想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关智斌(听歌)(Kenny)、江若琳、罗慧娟及李思欣等出席某杂志颁奖礼。江若琳与吴卓羲(听歌)合作拍剧是非不断,有指吴卓羲当她透明,江若琳解释是言语上的误会,其实他们关系很好,之前被传他们有三角关系,现在又传不和,令她觉得很无奈。

  Kenny入行后已有三十几个大使身份,当天又获社会服务大使。虽然艺人的工作很忙碌,但是优质的生活是必须的,Kenny和江若琳不约而同都表示最希望的是旅行。

  Kenny是陈慧琳( 听歌)的歌迷,所以听到她结婚的消息,很是为她祝福, Kenny还在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关于他们渊源的小秘密。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