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慧琳宣布婚讯 有情人终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演艺圈又添一桩喜事。陈慧琳( 听歌)在红馆演唱会上宣布结婚,与相恋16年的刘建浩结束爱情长跑

  这原本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演唱会。当演唱会进行到尾场时,她突然向现场1万多名歌迷宣布:我要结婚啦!完全没有预料的全场歌迷,以尖叫、鼓掌以示支持,陈慧琳忍不住流泪,连声表示感谢。她还承诺,婚后即使生了小孩,也要与歌迷在全新的红馆重聚。圈内好友得之喜讯也纷纷表示祝贺。

  结婚或许是上世纪90年代女星最真实的想法了,她们经历了太多,也看透了很多,不管是厌了、倦了还是累了,找一个好的归宿都是最好的,过惯了万人拥戴聚光灯下的生活,开始相夫教子、做家庭主妇的生活也不失为一种美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