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时隔四年访台湾 不谈政治只谈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成龙时隔四年访台湾 不谈政治只谈公益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四年没有来台湾的国际巨星成龙( 听歌 blog),来到台湾参加公益记者会,希望能够帮助台湾贫困失学的小朋友完成他们的梦想

  四年前因为一句“台湾的选举是场天大的笑话”遭到台湾部分民众抵制,让这位台湾女婿四年没有回娘家,虽然没有亲自来到台湾,但是成龙依旧对于台湾怀着深深的情感,也表示自己是半个台湾人,对台湾的关怀一直存在。

  大哥表示近期为四川赈灾暂停了演艺工作,除了召集韩国艺人合唱赈灾歌曲,同时也和远在日本的歌姬翁倩玉(听歌)合作传递赈灾情,目前赈灾工作已告一段落,身为北京奥运代言人,大哥接下来将继续为奥运做宣传工作。(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