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林志玲郭台铭各自婚事日期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来娱乐圈真是喜事不断,前不久年届58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和女友曾馨莹大婚之事吵得沸沸扬扬之际,其前绯闻女友“双玲”之一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马桶小开”邱士楷的恋情也开花结果,邱士楷的爸爸日前亲口表示儿子与林志玲的婚期就在今年年底。

  而此时“双玲”之一的刘嘉玲据传与拍拖19年的梁朝伟10月将在香港完成终身大事!据说,准新娘从13日已广发两岸三地英雄帖,希望好友们空出10月档期参加喜宴,她的姊妹淘王菲、那英都已接获邀约,

  今年43岁的刘嘉玲,更做好怀孕准备,希望帮身为独子的伟仔添丁。

  昔日的绯闻当事人如今都已经各自找到了归宿,在祝福这几对准新人的同时,也不禁会让我们觉得:纷纷赶在一起宣布结婚,是不是曾经传出绯闻却没有结果的当事人一场 “暗战”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