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心时间大募捐启动 容祖儿愿帮忙做家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义工手建四川计划——爱心时间大募捐”在香港举行启动典礼,出席艺人包括黎明(听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 听歌 blog)古巨基(听歌)以及方力申(听歌)等。会议在两点二十八分安排了一个默哀仪式。

  祖儿回忆去四川探访的日子自己看到了很多不同的组织都在为救助灾区的朋友而努力着,让自己非常感动。说到帮忙,祖儿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做家务。

  古巨基说,自己除了唱歌,还有绘画的特长,将来可以前往灾区教那里的小孩子们画画。对于歌迷们纷纷为地震做义工,除了感动之外,古巨基也教育大家,救灾关键在于长远,灾后的重建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