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郑秀文启程探访四川 开展爱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刘德华( 听歌)郑秀文(听歌)容祖儿( 听歌 blog)、林韦辰、万绮雯、张家莹、林保怡(blog)、陈芷菁等于早晨出发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探访。

  郑秀文表示他们在31号就会返回香港,原本也想带些衣服和药品去,但大会不建议带其他物品,所以自己尽量轻装上阵。至于安全问题,相信大家会互相照应,自己并不担心。

  容祖儿带上黑超到场,打扮富贵,带了方便面同行的祖儿表示希望能够将香港人的爱心带给灾区的群众。

  29日才会启程前往四川的谭咏麟(听歌)刚从意大利归来,他表示家人还都不知道自己明天的行程,相信他们能够理解自己的举动。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