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爱心拍卖为赈灾 李彩华想收养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某珠宝金行举行爱心义卖,为512四川大地震灾民筹款,每人只需捐出港币三百元,便能够得到一个爱心福袋。为支持灾后重建工作,爱心大使佘诗曼杨恭如( blog)、李彩华(曾用名李彩桦(听歌))等鼎力支持。

  杨恭如认为,现在灾区群众除了物资方面仍然需要帮助之外,还要考虑小朋友们如何继续接受教育的问题。自己在灾难发生的第三天就已款出善款,不过对于捐款的数字,杨恭如认为并不重要。

  这次拍卖,李彩华拿出了过往参加活动时所穿的服装,并说妈妈也会为灾区捐款。由于地震,灾区有五千多个孩子无家可归,李彩华表示如果可能,想要领养几个孩子,即使要省吃俭用一点也无所谓。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