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独家对话新浪 希望为灾区尽一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了震惊世界的8.0级大地震,演艺圈展开总动员,纷纷捐钱捐物,高度关注赈灾及重建等善后工作。5月22日,周星驰()在香港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表示自己很想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关于赈灾题材的电影也在考虑中。

  我很想为灾区尽一份力,哪怕是小小的一份力

  周星驰表示,四川地震发生后,自己对灾情一直高度关注,特别是非常感谢前线救护人员对灾民的救护,希望前线救护人员继续加油、继续努力,能够救更多的人。同时,周星驰也很想去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发自内心的一种行为,因为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小孩子没有了家庭,很多父母失去了小孩,只要是人,都希望尽一份力。我也希望到那边去,纵使是小小的一份力,也希望可以支持一下。”

  最初听到灾难发生,周星驰第一时间已经通过香港的慈善机构捐款,他也通过很多方面去了解自己可以做什么,除了捐献之外,可以做到什么,最重要是在一个漫长的灾后重建工作上面,可以做些什么。他说,希望大家都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可以继续去留意,进行灾后重建的工作,看看自己有什么机会也可以出一份力。

  到底捐了多少,我也不记得了

  对于目前不少网友关心的捐款问题,周星驰表示,地震发生后,自己已经通过很多途径进行了捐款,“这里捐一些,那里捐一些,具体捐了多少自己也不记得了”。他透露,往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尽一份力,现在也在跟很多人和不同的团体在研究中。

  关于赈灾电影,目前在考虑中

  香港演艺协会表示当前正在筹备赈灾电影,由刘伟强(blog)导演负责。周星驰对此表示还不清楚这个计划,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参与。出于职业习惯,面对灾害的发生,他也想过是否可以拍这么一种题材的电影,但目前还只在思考中,不知道应该采取用什么样的角度,希望可以想清楚才能透露具体信息。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