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心系灾情祝福灾区 让我们心手相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2号,四川汶川县发生的里氏7.8 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演艺界人士的心,演艺界明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捐资捐物,支援灾区。

  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每一个人震惊,演艺界人士所表现出来的快速反应也引起了各媒体及网友的广泛关注,对明星慷慨解囊的行为表示赞扬。视频为林志颖( 听歌)忧心灾情送祝福。

  林志颖祝福灾区:

  大家好,我是林志颖。这次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许多的家园毁灭、生命消逝,但是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虽然现在悲伤已经无处不在,但我们更需要的是希望,希望所有的救援人员可以找到许多的生还者,希望所有的大众都可以捐出自己的心力,也希望所有灾区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因为我们还要重建家园,还要把希望传递下去。希望大家能够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心手相连,为灾区尽心尽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