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参加四川赈灾活动 义卖熊猫储蓄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梁咏琪设计熊猫储蓄罐 亲自义卖为灾区筹款(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梁咏琪(听歌 blog)(听歌 blog)出席了在尖沙咀海港城举行的《一人一竹愿,送暖到四川》赈灾活动,和近百位小朋友及其家长一起DIY熊猫储蓄罐,筹款义卖,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GIGI认为,这些活动不但能够帮助灾民,更能让小朋友发挥创意和爱心。

  GIGI表示,上次从村庄到村庄之间走过一段危险地带,当时就想到如果发生一点震动自己也会性命难存,所以对于地震也是感同身受。

  当问到GIGI是否会筹集资金重建学校,GIGI表示自己要先做些调查,之前在陕西捐款兴建六间学校没有倒塌,实属万幸。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