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躲避性感女模香吻 呼吁捐血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郭富城躲避性感女模香吻 呼吁捐血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郭富城(听歌)出席某手表专门店的开幕礼,大会安排三点式性感女模向城城送香吻,城城却表现得有点想躲避。开幕礼后,城城还要赶回泰国继续拍摄《风云2》,他的戏份还将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拍摄《风云》期间,郭富城几乎天天见血,伤痕累累,之前还被对手郑伊健(听歌)击中额头受伤,不过他在泰国买的特效药很管用,一星期后伤口就已痊愈,但是他的手臂上还有多处伤口,没有愈合。

  对于四川这次大地震,城城每天都会关注救人的进展,除了通过公司捐钱以表心意外,还通过歌迷会呼吁大家出钱出力,尤其希望大家捐血救援灾区。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