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可盈出席品牌开幕酒会 澄清婚变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某品牌专卖店在香港举行开幕礼,出席的艺人包括傅颖、郭可盈(blog)、AngelaBaby、郑希怡(blog)和琦琦、马诗慧等。

  最近有传Theresa与林建岳的儿子林孝贤拍拖,对此Theresa表示彼此之间只是一起吃过饭的朋友,而且对方不在娱乐圈,将来要进一步交往都很难有机会。

  此外,有传郭可盈与林文龙(blog)婚变,为了证明跟老公的恩爱,她当场举起右手腕被吹风机烫伤的痕迹,表示烫伤药是老公为她亲手擦上的。至于婚变的绯闻,郭可盈表示,现在的她已经不会太在意这些东西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