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火炬手揭晓 刘德华打头阵张学友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港协即奥委会公布了120位香港火炬手名单,演艺界人士包括刘德华()张学友汪明荃陈慧琳()(kelly)、古巨基陈奕迅方力申等人,刘德华负责打头阵,张学友压轴。陈慧琳这次要在1分30秒内跑完200米的路程,但她说不用刻意去健身。

  古巨基和kelly一起被分在第一路段,即香港文化中心至柯士甸道西这一路段。首次担当火炬手的古仔十分的兴奋,还特意问方力申当年把火炬放在了什么地方。

  问及是否会担心出现破坏圣火传递的情况出现,古仔说圣火传递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们要理性面对,并且现场有很多人都在保护圣火,所以古仔对此一点都不担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