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准备奥运圣火传递 谴责破坏和平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成龙在九龙湾出席某开幕典礼,现场还与小童星Jackie一起示范了他自创的JC Boxercise。成龙爱子心切溢于言表,他提醒房祖名先生,打电脑之余,每隔15分钟应起身做做运动。

  成龙大哥近日行程紧密,开幕礼活动后又将赶往北京参加另一个汽车活动,次日还要赶赴新加坡转机至印度出席联合国活动。2004年成龙以华人代表身份在希腊雅典传送了最后一程圣火,那么此次是否会为北京奥运传递圣火呢?大哥表示他会为三亚一个圣火节目担任导演及传递圣火,至于跑第几棒,还要等奥组委的安排。

  对于近日奥运火炬手在传递圣火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小意外,成龙希望大家将任何目的和政治抛开。圣火代表着世界和平,搞事者只会破坏和平。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