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anice比拼火炬手 郑中基偏爱拳击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Janice比拼火炬手 郑中基偏爱拳击项目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郑中基和模特Janice Man出席某宣传活动。活动现场,Janice与香港火炬手比试踩单车,穿着高跟鞋的Janice当然不是对手,只踩了一会儿就已经没有了力气。

  上周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花落他家,郑中基坦言能够入围已经很开心,而且对手太强,没有得奖也不会失望。不过,郑中基认为没有夺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却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一身黑色运动装的郑中基为了备战10月份在台湾的演唱会,现在就已开始跑步来加紧锻炼身体。谈起奥运项目,郑中基竟然喜欢的是较冷门的项目,而文文弱弱的他,最爱却是重量型的激烈运动拳击比赛。(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