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奥运启动礼 杨千嬅当火炬手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陈奕迅(听歌)杨千嬅(听歌)以及奥运金牌选手李丽珊共同出席了香港跃动奥运启动礼,并主持了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启动礼上还特别播放了他们三人拍摄的一些介绍香港的宣传片。

  Eason透露,在宣传片中他是负责拍摄香港美食的部分,另外他最开心的就是能够跟香港足球代表队一起踢球作为拍摄的素材。Eason表示,假如能够成为火炬手,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杨千嬅即将正式担任火炬手,千万澳门传送火炬。她表示,自己早已开始努力锻炼身体,至于最近出现的火炬被抢事件,她表示奥运的主旨应该是和平和团结,相信主办方会做好保安工作,自己不必担心。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