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恺玹贺军翔代言游戏 古装造型从天而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新生代演员曾恺玹、电眼偶像贺军翔为线上游戏《天龙八部》代言,两人分别扮演游戏中的王语嫣和乔峰两个角色。曾恺玹宛如天女下凡一般,由壮丁扛着躺椅进场,贺军翔则是乘坐飞天坐骑,大侠般帅气十足。

  曾恺玹最近代言风波不断,传说她的经纪人要求她代言的电玩厂商,除了代言费之外,若要在产品和文宣上印制肖像,则要另外收费,曾恺玹表示,自己对价码的说法不清楚,以都是公司处理为由拒绝回应。

  郑元畅()去年被周刊爆出暗恋贺军翔之后,传出友谊生变。日前被媒体跟拍,贺小美与郑元畅在“炭火烧肉工房”共进晚餐,友谊宣告破冰,贺军翔说,两个人一直都是朋友,实在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一直乱写。(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