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钮承泽包场与刘嘉玲看电影 大呼伟仔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3: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港星刘嘉玲在离台前特别抽空,到电影院欣赏十年老友钮承泽的首部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为了礼遇这位天后级好友,豆导特别包下台北某影城VIP厅,高规格安排一场私人特映会,要和刘嘉玲两人单独一起看电影。

  同样也是一位优秀的演员,豆导当然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和刘嘉玲合作,不过今非昔比,要顾虑的不仅是角色创造的问题,还要考虑嘉玲片酬高,能不能付得起的问题。

  赴约时,豆导特地为嘉玲送上一大束香水百合。嘉玲来台两天,媒体焦点都放在婚讯和孕事上,豆导说,梁朝伟()很幸运能够得到嘉玲为伴,如果收到喜帖,一定会去参加他们的婚礼。(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