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凯琪台北宣传 房祖名陈冠希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4月4日到台湾为即将推出的国语唱片拍摄宣传照。虽然她在台湾的知名度不高,但因早前牵涉入陈冠希( 听歌)的裸照事件中,所以当日吸引大批台湾传媒到场采访。薛凯琪见到大批台湾传媒访,笑称自己还未出唱片,真的被吓了一跳。

  对于被牵涉入陈冠希的裸照风波,薛凯琪坦言与陈冠希只合作拍过一次广告,二人根本不熟,连对方的电话都没有有。至于为何被点名,薛凯琪也一头雾水说:“我也不知道,自己也感到很奇怪。”此外,薛凯琪表示5日会为同门的方大同(听歌)演唱会任嘉宾,并大赞方大同为人贴心,而且不吸烟不喝酒,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另外,薛凯琪还提到早前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动时,被男歌迷用胶瓶击中头部,4月中将会返港出庭,她指因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律师叮嘱她不可以讲太多,以免影响审判。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