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东城唐禹哲与弱视小朋友共度欢乐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翻滚吧 蛋炒饭》主要演员汪东城()()、卓文萱、唐禹哲为戏宣传做公益,陪弱视小朋友一起体验不同的职业,先是在乳牛区挤牛乳,接下来是到录音室担任广播员,最后又和小朋友们一起做饼干。

  虽然三人都很耐心地照顾三位小朋友,唐禹哲却直说被分配到的小朋友都很有个性,挤牛奶的时候就被小朋友的酷样吓到。

  日前卓文萱曾被八卦周刊拍到与小鬼游夜市,但萱萱否认了这个传闻,萱萱说,自己也有听说,虽然住的地方和夜市很近,但真的没有和小鬼一起去逛过。

  大东被指为萱萱的真正男友,首先想到的却是瑞莎该怎么办,唐禹哲也来凑一脚,说自己和大东的爱情已经是过去式,场面爆笑不已。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