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倒数100天记者会 方力申为鸟巢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无线特别制作了北京奥运倒数100天晚会,在香港举行了记者会,到会的有陈百祥薛凯琪(听歌)方力申(听歌)和陈敏之等艺人。

  小方表示自己很有可能担任奥运节目的主持人,为此他会努力做好准备工作,但同时他也坦言,自己最希望的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参与奥运会。小方表示,自己曾在春节期间到北京参观了水立方和鸟巢,对我们拥有如此华丽的主场馆感到非常光荣。

  表达有些笨拙的薛凯琪说,如果能够受邀参加奥运会的服务工作自己当然会很兴奋,但可能还是会选择不需要开口的工作。未来的奥运倒数100天晚会,自己将演唱自己最新专辑中的两首国语歌,届时两位香港中学生的伴舞将成为表演的亮点。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