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不娘娘腔很MAN 举哑铃与猛男抗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小猪罗志祥( blog)为某产品代言,厂商特地为他量身打造GO MAN形象,他也顺利被九成网友票选为GO MAN教主,为了稳固地位,小猪与猛男进行电眼、态度、吃洋芋片三大超MAN考验。小猪以亚洲舞王之姿,与猛男平分秋色,最后还尬上超重哑铃,才顺利拿下保住教主宝座,为摆脱娘娘腔形象,硬是举起哑铃,小猪甩帅之余还是免不了露出手超酸的可爱表情。

  小猪不怕别人说他很娘,而对于什么才叫MAN,小猪的答案绝对让大家忍不住点头。

  很MAN的直接视觉就是身体要够份,小猪说虽然没有刚才和他比试的那位猛男有二头肌,但是自己的公狗腰也蛮厉害。Tungstar 文/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