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中基喜获广告大奖 称阿SA健康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3: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郑中基喜获广告大奖 称阿SA健康状况良好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香港某杂志举行10大代言人2008颁奖典礼,艺人郑中基(Ronald)、刘心悠()、王贤志及霍汶希等出席颁奖。郑中基凭借财务公司广告赢得奖项,他说瘦一点拍出来的广告才会更好看,但是,Ronald反其道而行之,最近开始增肥,因为下一步戏中需要比较壮的身型,Ronald说也不要太胖了,增5、6磅就好。

  有媒体报郑中基的绯闻女友阿Sa因压力得了厌食症,记者向Ronald求证是否属实,Ronald当即否认,阿Sa现在和原先一样,叫大家不要担心。

  同场的的刘心悠至今拍了不少广告,对酬劳也相当满意,这次凭借护肤品广告得奖,可谓实至名归。因为心悠得意的说她可是保养这方面的专家。(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