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生日签约新东家 希望尝试做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梁咏琪签约新东家 李克勤神秘道贺送拥吻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GIGI梁咏琪签约天下明星公司,当天恰逢她32岁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公司别具匠心地准备了地球型的蛋糕给GIGI。会上播放了谭咏麟、古天乐、阿SA等送来的祝福VCR,更有李克勤亲身来到现场为GIGI送上小红帽作为生日礼物。

  GIGI此次签约为期三年,其影视歌全部交由公司打理,她坦言对公司的电影方面很有信心,更希望能够得到老板允许,尝试一下做导演的感觉。

  GIGI透露,她将于五月份拍摄马伟豪导演为她量身打造的新片《爱得起》,而从现在开始她也会着手唱片的录制,稍后她将会到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