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辟谣没离婚 澄清张柏芝没有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1:01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透露近日已开始为新片角色健身,虽然每早起身首要事情是打机,但也有与太太一同对战,对于外界传他与张柏芝()的夫妻感情出问题,霆锋斩钉截铁谓:“没有,不久前我还和我太太一起去看电影《史前一万年》。(那柏芝是不是又有BB?)不是啦!我不知道是怎么传出来的,我现在每天都在打机,为新片锻炼体能,带小孩子。”霆锋接着解释:“BB是上天赐的礼物,不是说要就能得到的,要等上天来给。”有记者追问会不会考虑再要个小孩?谢霆锋()则表示还想要个儿子,“因为女儿会让我担心,有太多事情要我去操心了。”但他宣称,目前张柏芝还未怀孕。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