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大方祝福周董 乐基儿否认秘密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乐基儿台湾走秀成焦点 侯佩岑姗姗来迟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萧静藤、侯佩岑、乐基儿应邀出席了香港的某时装秀表演。担任表演嘉宾的萧静藤被媒体层层环绕,面对记者的狂轰提问,他的回答永远只有几个字,任凭记者急到跳脚。

  既然是时装秀,爱美的侯佩岑免不了秀一下自己的装扮,而轻松自然,有女人味的衣服更符合侯佩岑的风格。似乎走到哪里,媒体都不放过她和周董的关系,而侯佩岑也大方的回应,希望周董有一份完美的恋情。

  外界传闻乐基儿与黎明在马尔代夫已秘密完婚,但乐基儿始终否认。去马尔代夫纯粹是为了放松,,因为接下来两个人的工作都会很忙。有记者问及是否有身孕,乐基儿则先是感到讶异,然后又连忙否认,身材这么瘦,哪有受孕的迹象。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