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牌经纪人研讨会 关心妍冷冻让自己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与20 日,艺人、经理人相对讨论会在香港举行,王晶、吴雨、霍汶希、罗嘉良、关心妍、孙耀威等出席在研讨会上。艺人、经理人一直是很微妙的关系,最近梁洛施反骨解约一事闹得是沸沸扬扬,吴雨借题发挥,而晶哥坦言预料会反骨,但反骨不仅要有能力,还要看他自己如何承诺,他也希望艺人有反骨能力。

  已出道十多年的孙耀威对经理人颇有感触,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开始了解经纪人的内心想法,并且得出一个结论,经纪人的能力是其次,全心全意地帮自己才是最最重要的。提到最为疯狂的一次和经纪人的冲突,他说不后悔做出的决定,但最对不起的是自己的歌迷。

  很多艺人都会遇到被冷冻的时候,关心妍则换角度想问题,冷冻过程很难受但也可以使自己快速的成长。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