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凯琪出席企划活动 袭击事件阴影未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袭击事件阴影未消 薛凯琪出席企划活动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薛凯琪、梁雨恩、Hot Cha、Janice Man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星座雕塑展”启动仪式。

  时下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研究星座,女艺人也不例外,Hot Cha的三位小女生就表示,她们是狂热的星座爱好者,并且会认为即使是看起来很玄妙的星座也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

  为保护曾经在活动上遭遇袭击的薛凯琪,现场警力明显增强。Fiona表示,自己在尽力摆脱那次事件的阴影,以便不影响演出。对于星座也很感兴趣的Fiona说,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和自己在星座上非常合拍的男友,但如果是真的爱上,就不会再计较对方的星座问题。(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