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李仁婚后首次代言 近期与陶子努力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李李仁婚后首次代言 大赞陶子是完美娇妻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八点档戏剧一哥李李仁婚后首次代言,展现了新好男人的一面。不但围上围裙站在流理台前有模有样,与参与广告演出的小女孩也很“麻吉”,宛如一对真的父女。

  已为人父的李李仁满口爸爸经,说起爱女小豆豆满脸幸福的表情,聊起爱妻陶子更是笑容满面。他说,平常在家里不用下厨,做饭完全由老婆一手包办。还大赞爱妻是厨艺天才,只要看食谱就可以料理一手好菜,而自己只会煮泡面加两颗蛋,十分汗颜。

  李李仁辞演八点档连续剧《我一定要成功》,之后也一直说暂时不想再拍连续剧,除了身体原因之外,也盼望追求更完美的婚姻生活。李李仁表示最近正在和陶子努力做人,生男生女都好,只希望能够尽快给小豆豆添个伴。(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