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心悠出席慈善活动 自曝曾为打拳险窒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刘心悠出席慈善跑步活动 不担心流感疫情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刘心悠()出席在香港港铁九龙站举行的慈善跑步嘉年华活动。据悉,这次跑步比赛的主题是呼吁社会各界,帮助现今社会因家庭暴力而身心受虐的女性更快地恢复自信,刘心悠除了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还担任了颁奖嘉宾,为优胜者送上了奖杯和证书。

  刘心悠认为,跑步虽然是增强体质的极好方法,但在跑步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否则不但成绩不会理想,还可能会事倍功半甚至对身体产生伤害。 回忆起以前打拳时因为热身工作没有做好而差点窒息,现在的刘心悠还是心有余悸。

  尽管当天香港刮起了大风,刘心悠还是只身穿薄薄的运动衫忙碌地跑来跑去。谈到是否觉得香港民众对跑步热情不高,刘心悠惊讶地说曾经体验过香港有几万人参加的马拉松比赛现场,感觉香港民众非常支持跑步这项运动。(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