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刘嘉玲自称今年与梁朝伟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5: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 听歌)刘嘉玲(听歌)一同走过17年风雨,感情早已进入稳定期,两人的关系只差最后一纸婚约。不过,有关两人的婚事,多年来却一直是“只打雷,不下雨”,虽然频频传出婚讯,却从未得到两位当事人的亲口证实。

  如今,刘嘉玲首先松口。据悉,日前在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举办的周年慈善晚宴时,刘嘉玲公开表示与梁朝伟感情甜蜜,并正计划结婚。她还透露,春节期间与梁朝伟以及一班好友去了日本滑雪,玩得很开心,还在当地过了情人节。刘嘉玲笑言,结婚时一定会穿婚纱,请大家喝喜酒。但对于婚期定在何时,刘嘉玲则卖起关子,直言目前还没有确定。由于梁朝伟一直忙于吴宇森新片《赤壁》,媒体担心此事会影响两人的婚事,对此刘嘉玲表示,这完全没有影响,“因为我也不知道究竟会在哪个季节完成终身大事。”至于日本行算不算“预度蜜月”,刘嘉玲开玩笑称:“我们都预度二十几年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