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晶莹否认怀孕 老公一旁甜蜜说还要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某杂志庆祝15周年,号召两岸三地名人关怀儿童公益。凯渥名模王圣芬、洪晓蕾均带着宝贝女儿出席,两位重量级妈妈艺人陶晶莹(听歌)吴君如,以及天心何润东( 听歌 blog)张震等圈内名人也纷纷到场共襄盛举。

  当妈妈的吴君如已经一阵子没有作品推出,吴君如说,太久没有自己的时间,还是想要回到工作岗位上,但不会选择拍老公陈可辛的作品。对于艳照门()事件,吴君如连呼可惜,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在人们记忆中慢慢淡化。

  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甜蜜出席,身穿白色娃娃妆的陶子(听歌)被疑有怀孕之嫌,陶晶莹否认之余,老公也在一旁甜蜜的说还要加油。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