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献DJ处女秀 隔空向张韶涵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音乐才子王力宏( 听歌)参加了某品牌手机时尚派对,献出DJ处女秀,帅气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连续两年代言全系列手机的王力宏,以专辑中的多首歌曲混音演出,主张自我的实上态度,震撼全场。

  昨天刚从美国回台,最近正忙着为新专辑录音,最近还会再至做一些混音,王力宏说,这张专辑做起来没有压力,和上1张专辑相隔一段时间了,希望可以再推出一张全新型态的音乐专辑,最快也要年中才会推出。

  演出色戒()颇受好评,王力宏与汤唯()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对于汤唯因演出惨遭封杀,王力宏也致电安慰,王力宏说,能让大家把她看作戏中的角色,表示汤唯非常成功。

  张韶涵( 听歌)因病在加拿大休养,最近即将开刀手术,王力宏也表示了关心,他希望可以透过电视画面,让张韶涵感受到自己对她的祝福。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