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璇化身20年代上海女伶 神秘眼妆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全球知名某彩妆品牌今年四月正式进驻台湾,国际名模陈思璇化身20年代上海女伶,擦上紫红色的艳丽唇膏,以神秘、大胆的眼妆展现了迷人的风采。

  陈思璇预言,中国风的彩妆可以衬托出中国女性内敛含蓄的特质,今年会大行其道。

  而注重细节的陈思璇私底下的妆容,则是最注重底妆,裸妆的效果可以最好地衬托出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感觉。但如果是工作的话,则要强调眼妆,因为模特在走秀的时候只能通过眼神和观众交流。

  陈思璇以名模对时尚流行敏锐的观察力提醒爱美的大家,这几年还是会以裸妆为主。最近工作都是以时装秀为主,陈思璇说,接下来自己会到香港、上海、欧美等地进行工作,至于其他像是戏剧、电影等演出机会,虽然自己不排斥但还要等待合适的剧本。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