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华丽亮相慈善活动 为老公穿着变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小S携老公亮相慈善活动 吴佩慈等争艳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由某杂志社举办的2008东西名人慈善义卖晚宴,包括小S吴佩慈(blog)、伊林名模等在内的港台两地的社交人士都纷纷前来共襄盛举。

  小S与老公Mike甜蜜出席,在老公的叮咛下,小S还特别把低胸礼服的胸口改的比较保守。小S产后复出顺利,最近工作也渐渐步入轨道,主持的工作已经完全上手,节目也缩减了很多,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可以陪伴女儿和老公。

  关颖以自己一年多前在杜拜买的礼服出席,但却觉得自己的打扮好像有点太有特色。对于关颖与黄志伟旧情复燃的报导,关颖回应,一切都只是传闻,不愿对现在的感情状况多做回应。

  小S好友吴佩慈今天也以一身优雅礼服亮相,还笑称今天自己的造型其实有着特别的含义。佩慈特地嘱咐大家要好好拍照,抓住青春的尾巴。(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